新华网 正文
这些解暑黑科技,为你带来整个夏日的清凉
2018-05-16 09:01: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气温不断攀升,热浪即将来袭。迎接夏天的“热情”,你准备好了吗?这些解暑黑科技,为你带来整个夏日的清凉。

    耳机电风扇

    外观看起来确实是耳机,不过在耳罩的上方有出风口,挂在脖子上,可以尽情享受吹风带来的凉爽。风口的另一端是USB供电口,插入移动电源就能工作。夏天带这个走在街上,可以说相当拉风又实用了!

    无叶空气净化风扇

    这款风扇,可以净化空气,完全自动模式,超级方便。 出来的风很温和,很凉爽,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开着也不会吹得头晕,而且它没有扇叶,声音还特别小,晚上就可以安心睡眠啦。

    凝胶冰垫

    凝胶冰垫不同于老式的冰沙垫,它里面的高分子清凉凝胶类似宝宝退热贴的高分子凝胶,可以高效地将人体身体热量吸收到凝胶冰垫的内部,通过凝胶对热量的高传导性和扩散性,使人体的热量与凝胶凉垫之间,凝胶凉垫与周围空气之间形成了良好的热交换和传导过程,从而舒适有效的降温。

    户外解凉机

    炎炎夏日,户外工作者如何避暑呢?户外解凉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只有钱包大小,却可以吹出一股强劲的风,带走汗液和身上的热量。

    智能防晒衣

    智能防晒衣运用智能控温技术,能抵挡50+紫外线。衣服背部下摆位置植入了两个专用空调扇,结合衣服内部的导流设计,可以让空气在皮肤与布料间形成一层流动层,使其迅速止汗带走热气,达到降温的作用。滑动APP打开键,衣服上的风扇马上就转动起来,在炎热夏日中带来清凉。

    空调阳伞

    这把伞,不仅强化了遮阳功能,它的特殊之处就在于伞内部装置了可折叠的电动风扇,只要打开伞把手底部的开关按钮,马上为你提供凉爽的微风降降温度。有了它,闷热的夏天,既能带来一片阴凉又能伴着徐徐凉风,惬意不?

    随身携带小空调

    这种小空调不仅功能强大,外观设计结构紧凑小巧,可以放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只要注入清水,配合特别研发的纳米纤维物料,就可以利用水分散发的湿气达到自然界降温效果。而且这种技术比起传统空调环保,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

    “行走的冰箱”

    这是一个具有制冷功能的小盒子,一个有着冰块内核,通过电池工作的小盒子。其实它的原理和古代宫廷中用冰块解暑的方法相同,在使用前需要将其可重复利用的内核放进冰箱中冰冻,然后放回盒子中,接下来开启它内置的风扇把空气吹到内核上,最后由中间的出风口输出冷风。这就好比一个行走的冰箱呐!

    

   

    最后,别忘了

    燥热的夏天

    保持心静才是最重要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西湖小鸳鸯诞生第4窝
杭州:西湖小鸳鸯诞生第4窝
“巨型发光人偶”亮相沈阳
“巨型发光人偶”亮相沈阳
贵州武警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正式投用
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正式投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3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