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铜陵成立“月读公社” 市委书记为市民领读
2018-04-22 20:3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4月22日电(徐理想)悦读新时代,书香满铜都。4月21日,铜陵市“月读公社”暨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月读公社”是铜陵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阅读联盟以及个人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的阅读组织。作为铜陵市打造的全民阅读交流重要平台之一,“月读公社”将适时组织开展阅读分享、诵读、讲座、展览、线上阅读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推动书香铜陵建设。

    启动仪式现场,铜陵市委书记李猛担任首期阅读分享会领读员,为广大市民领读。李猛表示,希望“月读公社”越办越好,推动形成全民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全民阅读成为新风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近年来,铜陵市以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阵地,不断健全机制,创新载体,广泛开展“书香铜都阅读季”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品牌,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城市文化品味,扩大“书香铜都”的影响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庆祝儿童节
土耳其庆祝儿童节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众创设计结果公布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众创设计结果公布
读书日里品书香
读书日里品书香
航天科普小课堂 迎接“中国航天日”
航天科普小课堂 迎接“中国航天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272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