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这些微笑的瞬间是满满的幸福
2018-03-20 17:41: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3月20日是第6个“国际幸福日”。 新时代的幸福里,有风景带来的欣喜,有丰收带来的喜悦,有脱贫致富的欣慰,有学习成长的充实。小编整理了一组图片,镜头下的他们诠释了新时代中各种各样的幸福。

3月9日,游客在江西婺源县篁岭村油菜花梯田自拍。初春三月,各地春花绽放,吸引人们踏青赏景,乐享美好春光。 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2月23日,河北省滦县油榨镇农民在大棚内收割香椿。新春伊始,河北省滦县农民投入春季农业生产,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早的景象。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3月5日,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五合华侨社区的果农在采摘百香果。 新华社记者陆波岸摄

    3月17日,中国队赛后庆祝。当日,2018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在江陵冰壶中心举行,中国队以6比5战胜挪威队获得金牌,实现了中国代表团冬残奥会金牌零的突破。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3月10日,在江苏周庄景区,一位船娘在划船。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3月8日,在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里,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妈妈。当日是“三八”妇女节,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举办“童心生花感恩母亲”亲子活动,孩子们画出心中的妈妈,并自制礼物送给妈妈,和妈妈一起过节。 新华社发(章朔 摄)

    3月5日,志愿者们在开垦好的土地中播下蔬菜种子。当日,浙江省慈溪市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坎墩镇90岁的孤寡老人胡亚宝家中,帮助老人耕种院子里荒弃的田地。该志愿服务中心还与老人签署了“爱心田”义务耕种协议,志愿者们在老人院子里的田地上耕种的多种农作物,收获后的义卖所得将全部交与老人用于生活所需。新华社发(姚科斌摄)

3月2日,在江苏省盱眙县龙虾节广场,一名小朋友在表演钱杆舞。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刘集乡刘集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游乐室玩耍(2017年3月29日摄)。2017年以来,积石山县加大推进免费学前教育和农村幼儿园精准建设项目,通过优化农村学前教育资源配置来调整农村幼儿园布局,实现了1500人以上的行政村免费幼儿园全覆盖。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3月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海天阳光园社区举行的欢庆元宵节活动中,6岁的康铭轩小朋友请李梅顺老奶奶品尝元宵。 新华社发(董永博 摄)

3月19日,两名年轻人在太子湾公园的樱花树下留影。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3月10日,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一名小朋友放飞风筝。随着天气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轻松度周末,乐享春光。 新华社发(朱桂根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4112256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