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走近“警花”
2018-01-10 08:31:38 来源: 安徽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樊慧训练警犬“天意”。

  在特警支队还有一支警犬技术大队,樊慧在这里从事警犬训导工作已8年,带过3只警犬,在她眼里这些警犬既是得力的“战友”也是亲密的“伙伴”。每天,樊慧在犬舍耐心地为它们洗澡、喂食,陪它们玩球。训练场上,樊慧一改温柔模样,严厉起来,机灵的史宾格犬“天意”也不敢偷懒,一遍遍地训练搜毒,每当“天意”准确地坐在装有毒品的箱子里抬头望着她时,樊慧便大声表扬:“好! ”“我喜欢与它们在一起,陪它们一起长大,看着它们在训练中成为合格的警犬。 ”这些年,樊慧与她的警犬执行过亚运会、APEC会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要安保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3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