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极限Freestyle!高危极限运动也要讲科学
2017-12-12 09:4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8日,极限高空运动挑战者吴咏宁在一次高空攀爬挑战中,意外坠楼身亡。极限运动具有惊险刺激和冒险的特点,被一些喜欢挑战性运动的年轻人喜爱和推崇。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高危极限运动吗?如何科学预防潜在危险发生,让极限运动多一份安全保障?

    翼装飞行

    像鸟一样飞翔是人类一直以来的梦想,目前世界上只有600多人敢穿上翼装体味飞行的滋味。它的巨大刺激在于尽量延迟最后开伞降落的时间,但这也正是它最危险之处。

    低空跳伞

    在城市中央的高楼高塔上一跃而下,享受凌驾于城市之巅的快感让喜欢低空跳伞运动的人们上瘾。然而也正是因为跳伞的高度不足,让这个运动项目很容易造成伤亡。正因如此,城市低空跳伞的合法性在很多地方还是个疑问。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209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