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省三条PPP高速公路项目获核准
2017-10-21 08:36:50 来源: 中安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从省交通厅获悉,G4012溧阳至宁德高速黄山至千岛湖段、G42S上海至武汉高速无为至岳西段、G3W德州至上饶高速合肥至枞阳段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正式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G4012黄山至千岛湖路线方案起于G56杭瑞高速呈村降枢纽东,经深渡、武阳、葫芦尖,止于皖浙省界,全长约24.6公里,估算投资43.24亿元;合肥至枞阳高速起自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枢纽互通立交,止于金字牌镇东金字牌枢纽互通立交,接黄祁高速和待建的德上高速祁门至皖赣界段,全长约91.8公里;G42S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无为至岳西段路线起自无为石涧,接在建的巢无高速和芜湖二桥北接线,经庐江马堰、桐城范岗、潜山槎水,止于岳西莲云,接岳武高速和六潜高速,全长约178公里。

    3个高速公路PPP项目最早将于年底到明年陆续开工,对于构建长江经济带立体交通走廊,提升合肥都市圈综合交通辐射带动作用,改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交通条件,促进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完善我省乃至国家高速公路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马翔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183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