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肥两节"惠民菜篮子"实惠多 20种农产品降价销售
2017-10-07 09:43:25 来源: 合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6日,在马鞍山路上的一家超市,市民正在选购惠民菜。  记者 郭如琦 摄

    国庆长假期间,合肥市区200余个超市门店推出了售价低于市场均价的两节“惠民菜篮子”,20个品种的农产品分别降价销售,给过节的市民送上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昨天上午9点半,在国枫园超市胡岗店,前来买菜的市民川流不息,生鲜销售区悬挂着一个个“惠民菜篮子”标牌,吸引了许多市民。“大白菜,市场零售价每斤1.82元,本店销售价0.99元;豆角,市场零售价每斤3.60元,本店零售价1.99元……”国枫园超市销售负责人陈梅表示,每天保障惠民菜货源充足、品质良好,绝不因为价格便宜而降低档次。

    根据规定,全市“惠民菜篮子”门店以市物价局发布的市场平均价为基准,14类蔬菜品种实际售价要比市场平均零售价下浮15%以上;猪后座肉、猪五花肉、洋鸡蛋、仔鸡、鲫鱼、白干等肉禽蛋类农产品,售价比市场平均价下降5%以上。同时,各“惠民门店”每天自选增加“1元菜”,“1元菜”品种售价不得超过1元/斤。两节“惠民菜篮子”将持续至10月8日晚上7:00,确保广大市民在长假期间吃上物美价廉的惠民菜。(记者 梁昌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176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