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黄金周系列】青山隐隐水迢迢 练出你的Freestyle
2017-10-07 08:46: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看我的二头肌、看我的马甲线,各路旅行达人纷纷秀出来。出门在外,健身不能停。再说了,旅行、休闲和健身穿插进行,包你一路元气满满。

你知道吗?

即使出门在外,

你依然可以旅行健身两不误!

【先来个浓缩版的】

    1. 在旅行日程中制定运动计划

    像制定会议计划一样计划我们的运动,然后把它记入你的日历中,设置电子邮件的自动提醒。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在早晨做运动。顺便也可以到酒店健身房去锻炼身体。

    2. 不要忘记带运动鞋

    旅行中,你也绝对不会忘记带相机和导游图。同样在旅游的同时,你也应该带上你的运动鞋和运动器材。

    3. 运动不要墨守陈规

    旅行时,当你错过了你的“计划”运动日程,一点儿其它的运动也比什么都不做要好很多。在酒店房间里做几个俯卧撑或一些瑜伽,在楼梯上跑上跑下几个来回,即使10分钟的运动都会有效果。

    4. 个性化的健康饮食

    餐厅是为你服务的,多吃青菜代替高淀粉、高脂肪的食品,多喝汤。另外,永远记得带水。旅行会让身体脱水,时刻补充水分可以缓解饥饿并让你保持清醒。

【再来个加长版的】

    一组精良的装备!

    在旅途中可能非常缺少能锻炼的场地,也没有哑铃一类的器械。可折叠的瑜伽垫可以很好地解决场地问题。

    可以选择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代替哑铃,750ml的矿泉水瓶大概800g的重量。如果需要强度更大些,可以做些自重训练。

    尽量步行出发!

    一定要带一双走起来很舒服的鞋子。在旅途中放慢脚步边走边看除了可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消耗了很多卡路里。步行去寻找一个当地很出名的餐厅,饭后在住宿地再散会步。与其选择乘坐电瓶车在景点游玩,不如步行走走停停。

    一个容易坚持的饮食计划!

    在健身界有一句非常有名的话:三分练,七分吃。绝大部分市面上的饮食计划都太过于严格,导致参与者很难从一而终地坚持下去,维持一般的饮食计划对于那些每天在家规律生活的人都不容易,对于那些在路上的长途旅行者就更难了。

    一个靠谱的健身计划!

    如果是作为一个在路上的长期旅行者或者数字游民,随身带着哑铃,这一类装备肯定不现实,也不能走到哪里都办一张健身房会员卡。因此一个靠谱的、哪都可以做的、并且无需任何器械的健身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款好用的APP!

    利用健身app最大的优点在于它可以集合动作讲解和计时器两个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当你选择好了一个训练并点击开始以后,语音指示会自动为你报时并告知你动作要领。你既不用来来回回得去拿手机看下一个动作是什么,也不用一直看着或数着自己还要做多久。

APP推荐

    1、薄荷--轻卡减肥

    据统计,薄荷“轻卡减肥”方法已经帮助3000多万用户成功减去200,000,000斤!拥有国内数据量最大,数据最权威的“薄荷食物库”。

    2. 咕咚

    国内最受欢迎的运动健身减肥App ,新增运动圈:运动趣闻随时分享,小伙伴的动态尽在掌握。

    3. 30天减肥计划

    健身房私教300元/小时,30小时9000元。而这款APP是免费的、持续30天的、有效的减肥计划。轻柔的音乐,温和的经脉穴道解说,时间不长挺很容易就坚持下来。

    4. Nike+ Training Club

    NIKE TRAINING CLUB,随时,随地,拥有你的私人教练。由耐克为你倾力打造,由好友激发训练动力。100多项由Nike大师级教练精心设计的训练任你选择,同时,获得队友激励,共同提升训练成效。

    5. 每日瑜伽

    很适合初学者的瑜伽应用,清晰的解说,清楚的动作示范,有很多不同的课程,还可以选择不同的练习时间,每个动作也都有单独示范和讲解,非常好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戚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175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