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药膳美食 争奇斗艳
2017-09-13 10:21: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2日,在安徽省亳州市太安堂举行的2017年首届全国药膳大赛人头攒动。

    当日,安徽省亳州市举行以“弘扬华佗养生,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2017年首届“华佗杯”全国药膳大赛,来自全国15个省的32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比赛。

    大赛旨在弘扬中医“治未病”从膳食做起的理念,展示当今药膳养生技术水平,为烹饪、药材、食材搭建交流共享平台。大赛由中国药膳研究会、亳州市文化旅游年组委会主办。

    亳州是中华药都,药膳食材丰富,近年来药膳品牌也逐渐成熟。几天前亳州市刚刚被授予全国首个“全国药膳之都”。除了药膳大赛,活动还同时举行了膳用药材食材展销洽谈会、2017年全国药膳养生学术研讨会、全国药膳社团企业负责人联谊会等。(刘勤利 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戚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8112165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