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肥农交会9月15日开幕 16市市领导当“代言人”
2017-09-12 18:0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9月12日电(房子妤 张晓燕)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以下简称合肥农交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各类经营主体、采购商、金融机构、科研机构共3835家参与会展。

    据悉,自2009年以来,合肥农交会已连续举办了八届,且多年来,都受到安徽省委和安徽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展会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本届农交会展示面积9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7000平方米,共设8大展区,60多个展厅,3835家国内外各类经营主体、采购商、金融机构、科研机构参与会展,近2万种参展产品。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为了突出品牌创建与提升,严格把关参展产品的质量和标准,严把准入门槛,落实监管责任。并将重点放在汇集国内外与农业产业化发展有关的产品、资本、科技、人才等要素,进行全产业链展示对接。把“互联网+”技术嵌入办会的全过程,努力实现“现场看,网上买”,真正打造“永不落幕的农交会”。会上还将有16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亲自充当“代言人”,为当地名优农产品品牌创建、拓宽销售渠道加油助力。

    此外,本届农交会新增产业扶贫展厅,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追梦之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扶贫榜样推介活动”,12家国家重点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现场介绍各自的产业扶贫经验与模式(安徽省两家),展示安徽省产业扶贫主要举措、成效、典型范例以及扶贫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农交会还将组织开展参展产品金奖评比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推广农业品牌。目前,已有500多家企业向组委会申报金奖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戚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8112165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