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开展血液制品生产企业风险排查
2020-12-23 09:5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太原12月23日电(记者王菲菲)记者从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这个省将对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实施药品GMP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血液制品生产监管。

  据介绍,本次检查以血液制品生产的在产品种为主线,对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包括:原料血浆管理、无菌生产管理、病毒灭活工艺、数据可靠性管理、关键验证工作管理、冷链运输管理、变更控制等。山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落实2020版《中国药典》和新修订《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血液制品附录的实施,持续强化对高风险品种的规范化管理,确保血液制品质量安全有效。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89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