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机场推出往返北京、广州空中快线
2020-12-22 16:26: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杭州12月22日电(记者魏一骏)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为提高旅客往来杭州与北京、广州的乘机效率和舒适度,杭州机场22日推出“杭京”“杭穗”两条精品快线。

  据了解,杭州机场联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通过加密航班频次,设置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等系列举措,节省旅客地面出行所花费的时间。其中国航“杭京快线”每日提供34班往返航班,南航“杭穗快线”每日提供22班往返航班。

  旅客在购买“精品快线”航班指定舱位以上的机票后,航空公司均可提供不同程度的免费改签,可改签时间也做了相应优化,相比普通航班的退改签政策更为灵活。

  此外,通过“最优路径”规划,乘坐“精品快线”的旅客从进航站楼到上飞机,一路少步行、少排队、少等待,节省了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经机场方面测算,从值机柜台到登机口,直线距离不超过150米,旅客步行时间不超过3分钟。

【纠错】 责任编辑: 梁海燕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9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