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推出脱贫攻坚主题系列出版物
2020-12-16 19:2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南宁12月16日电(记者徐海涛)“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贫困山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群众新旧生活对比……一批聚焦脱贫攻坚主题的出版物16日在广西南宁亮相。同日,这批出版物综合展示活动在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拉开帷幕。

  据介绍,这批出版物共13种,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组织旗下出版单位共同策划出版,其中包括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文秀》《驻村画记》,漓江出版社出版的《巴某蝶变》《山神》,广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我在乌英苗寨这三年》,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我的青春在乡村——第一书记扶贫纪实》《山那边,有光》,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我们脱贫啦——第一书记镜头中的定坡村变迁》等。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张艺兵说,系列出版物突出“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特点,通过发挥优秀出版物的文化和社会影响力,努力让更多读者了解脱贫攻坚成绩、经验和事迹。

【纠错】 责任编辑: 梁海燕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