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传安徽太和多家医院骗保 国家医保局已派工作组现场督办
2020-12-15 21:4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屈婷、徐海涛)记者从国家医疗保障局了解到,针对安徽省太和县多家医院涉嫌骗保问题,国家医保局已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赴太和县进行现场督办。

  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负责人表示,国家医保局高度重视安徽太和县多家医院涉嫌骗保问题,第一时间责成安徽省医疗保障局迅速查明情况,依法依规处理,并在全省范围内加大监管力度,严肃查处违规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安徽省太和县,多家医院利用“免费”套路拉拢无病或轻症老人住院,涉嫌套取医保基金。据悉,安徽太和县已成立由纪检、公安和医保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并在全县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

  记者了解到,国家医保局将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欺诈骗保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基金监管高压态势。

【纠错】 责任编辑: 梁海燕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