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报告3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12-12 15:2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12日电(记者潘莹)新疆吐鲁番市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2月12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在对重点人群进行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阳性人员(男,32岁),经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吐鲁番市疾控部门迅速排查其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发现该无症状感染者的妻子(28岁)、母亲(63岁)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余人员均为阴性。目前,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送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后,吐鲁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工作,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对其所在企业及居住小区实施严格管控和环境消杀,各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进行中。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85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