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2020-12-07 11:21: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7日电(记者魏婧宇)记者7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6日7时至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或密接者的密接者,均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1例满洲里市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6日,满洲里市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满洲里市治愈的首例本土病例。该患者在11月21日“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并确诊,经中西医联合治疗,病情逐步好转,连续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国家、内蒙古自治区专家组会诊,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为确保患者健康安全,患者出院不离院,将继续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和健康状况监测。

  截至7日7时,满洲里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390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