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官员:到中国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的梦想和追求
2020-12-06 15:1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2月6日电(记者胡晓光 高兰)俄罗斯战略倡议署国际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莫斯卡连科夫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中国市场魅力日益彰显,到中国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的梦想和追求。

  莫斯卡连科夫表示,近年来,中国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取得显著成就,一系列与企业经营有关的手续大大简化。同时,中国积极扩大内需、深化对外合作,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与日俱增。“在全球范围内,进入中国市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的梦想和追求。”

  莫斯卡连科夫还表示,中国技术和投资给俄罗斯企业带来更多机遇。一方面,中国的信息通信技术让很多俄罗斯企业的经营更加便利;另一方面,中国投资已成为不少俄罗斯企业融资的优先选择,为这些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宝贵动力。

  莫斯卡连科夫说,今年来,农产品贸易成为俄中经贸合作的新亮点,体现出中国社会消费需求持续释放和中国开放力度不断加大,为俄罗斯出口行业带来更多商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82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