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额总体呈增长态势
2020-12-03 21:18: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刘羊旸)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林山青3日表示,近年来,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额总体呈增长态势。

  林山青3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上表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务实合作,实施了一批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清洁能源项目。中国把发展清洁能源作为促进能源转型的重要抓手,能源结构不断优化。

  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多个国家和组织都提出了绿色复苏相关计划与倡议,以绿色发展引领经济复苏已逐步成为国际共识。

  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由国家能源局主办、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