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政府与华为合作推动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
2020-12-02 17:2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教育部日前发布公告说,墨教育部门与华为墨西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助力墨西哥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公告说,墨西哥教育部下属国家技术学院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借助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平台和线上课堂,面向墨西哥师生提供数字化知识培训和专业认证机会,加强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培训,提升他们的数字化竞争力。按协议内容,双方第一阶段将在未来5年内,为超过5万名墨西哥师生提供数字化知识培训。

  墨西哥教育部长埃斯特万·莫克特苏马在公告中表示,华为致力于通过技术应用、知识传递等手段,带给墨西哥教育系统更平等的机会,其中涵盖高等和基础教育体系师生。华为提出基于数字的智能教育将是未来主要趋势,因此在线教育须更加智能化和多样化,传统离线教育须逐步向数字化和多重结构发展。

  华为墨西哥公司公共关系及政府事务负责人吴宇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新冠疫情给墨西哥数字化转型提出新要求与新挑战。华为与墨方将携手培养有创新力的新一代行业领导者,为墨西哥产业转型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共同建设富有开放合作、探索创造精神的数字化世界。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81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