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商银行拟设立理财子公司浙银理财
2020-11-26 20:4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杭州11月26日电(记者张千千、吕昂)浙商银行26日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全资设立理财子公司浙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事项尚待监管机构批复。

  据了解,浙银理财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20亿元,注册地为杭州,经营范围包括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以及理财顾问和咨询等业务。

  浙商银行表示,通过设立理财子公司,规范开展理财业务,能够强化理财业务风险隔离,有利于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增强浙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价值创造和整体抗风险能力。理财子公司的设立将在传承母行稳健经营基础上加快业务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财富管理产品,推动资产管理业务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9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