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今冬邀您体验“冰雪奇缘”
2020-11-23 21:22: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白瀛、何凡)今年冬季,黑龙江省将以“冰雪之冠·童话龙江”为主题,推出15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点、10大冰雪主题玩法、“一城四线”5条冰雪旅游线路以及10大冬季旅游节庆活动。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23日在京介绍,黑龙江省打造了一批冰雪旅游目的地和冰雪旅游线路,包括冰雪大世界、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漠河北极村等。去年以来,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亚雪集团新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等3个主要滑雪场实现了“三山联网”,统一闸机及计费系统,游客可以“一卡在手、畅滑三山”。

  据介绍,黑龙江省今年以打造“中国一号冰雪旅游线路”为重点,持续升级“一城四线”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此外,第18届亚布力滑雪节、第3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大庆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等10大节庆活动将轮番上演,贯穿整个冬季。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77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