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警员要坚持守护香港的初心
2020-11-21 19:29: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香港11月21日电(记者王茜)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炳强21日在香港警察学院结业典礼上表示,期望毕业学员把“智”“仁”和“勇”的智慧发挥在工作上,继续守护香港。

  邓炳强说,过去一年香港经历了违法暴力事件,凭借同事坚毅和果断的执法、市民的支持,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在防范暴力死灰复燃的同时,警队必须重建社会安全感,重新凝聚市民的支持。

  邓炳强期望警员明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意思,能坚持守护香港的初心,并将之转化成强化警队维持治安的能力。他表示,这一年间,警队无惧暴力和疫情的洗礼,胼手胝足为香港恢复秩序,和市民一起齐心抗疫、守护香港。他以做一个警察为傲,他也为学员在香港治安面对巨大的威胁之际加入警队为傲。

  据悉,香港警察学院当天为今年9月及11月毕业的学员举办结业会操,毕业学员共173名,其中见习督察46名,警员127名。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7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