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
2020-11-11 19:1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南京11月11日电(记者沈汝发)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省南京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江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李小鹏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宣讲。

  11日下午,李小鹏来到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建设现场,与高校师生、工程建设者代表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宣讲。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2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