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法院集中开展“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
2020-11-11 10:1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合肥11月11日电(记者张紫赟)为充分发挥网络司法拍卖优势,大力提升资产处置效率,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自11月11日起,集中开展“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25日。网拍节期间,全省法院将在淘宝、京东等网络拍卖平台推出房产、车辆等各类拍品2756件,上拍财产标的总金额约47.44亿元。

  此次活动是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继“6·18网络司法拍卖节”之后的又一次创新举措,也是首次联动“双十一购物节”。他们将依托淘宝、京东等网络拍卖平台,扩大标的范围,创新方式方法,细化拍品分类,设置“车辆专场”“住宅专场”“VR专场”“直播专场”等专属页面,方便竞拍人清楚了解拍品详情,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竞拍。本次“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还进一步细化了网络司法拍卖规则,确保让竞拍者“拍得放心、买得安心”。

  据介绍,此次网拍节通过规模效应、集聚效应,将有力提高拍卖财产的成交率和溢价率,提高财产处置成功率,实现物尽其用和资源流转,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72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