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浙江举行
2020-11-09 20:40: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杭州11月9日电(记者岳德亮)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浙江省主、分会场2万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一新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方面,对“描绘好现代化新蓝图 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进行深入阐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

  9日下午,陈一新来到全球首个数据即时、系统在线、应用交互的城市大脑体验中心杭州城市大脑2050厅,与城市大脑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71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