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加利亚副总理兼外长开始自我隔离
2020-11-05 01:3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11月4日电(记者孙毅飞)保加利亚外交部4日说,由于副外长杜伊科夫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副总理兼外长扎哈里埃娃当天开始自我隔离。

  保外交部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扎哈里埃娃和杜伊科夫2日参加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北马其顿加入欧盟问题的三方会谈。保代表团成员出发前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保外交部说,杜伊科夫4日接受例行新冠病毒检测后结果呈阳性,已自我隔离。扎哈里埃娃目前没有任何不适,将“继续履行公职”。

  目前仍在柏林的保加利亚代表团已被隔离,保方已将有关情况通知参加会谈的北马其顿和德国代表团。

  据保卫生部4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保加利亚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41例,新增死亡病例63例,均为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纪录。目前,保加利亚累计确诊病例60537例,累计死亡病例1412例。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698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