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匈牙利外长在泰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11-04 19:12: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曼谷11月4日电(任芊)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4日在首都曼谷附近的暖武里府说,正在泰国进行访问的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阿努廷当天在暖武里府一家传染病研究所探望西亚尔托后召开发布会,他说,西亚尔托代表团一行13人于3日晚抵达泰国,西亚尔托在随后的两次核酸检测中结果均呈阳性,代表团其他成员检测结果为阴性。西亚尔托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目前精神状况良好。

  阿努廷还说,泰国政府将安排两架包机分别送西亚尔托及代表团其他人员尽快返回匈牙利。

  另据匈牙利通讯社4日报道,西亚尔托在结束对柬埔寨的访问抵达泰国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属无症状感染者。根据泰国相关规定,西亚尔托目前在当地医院隔离,匈方正与泰方就西亚尔托返匈事宜进行协商。回国后,西亚尔托将按规定被隔离。(参与记者:袁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匈牙利外长在泰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69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