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在线出访”哥伦比亚
2020-10-29 12:07: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10月28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8日说,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将在联合国妇女署执行主任姆兰博-努卡以及联合国负责政治和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迪卡洛的“陪同下”对哥伦比亚进行为期两天的“在线访问”。

  迪雅里克指出,“在线访问”是当下联合国高级官员与有关国家当局、地方非政府组织、民间团体和联合国团队进行接触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他说,这也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联合国高级官员首次进行国别访问,此访主要旨在纪念20年前安理会通过的关于妇女、和平与安全的第1325号决议。

  迪雅里克说,阿明娜·穆罕默德“一行”将与包括总统杜克在内的多位哥伦比亚官员举行视频会议,并与女性人权捍卫者和女性领导人对话。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67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