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匈牙利子公司运营15周年庆典在布达佩斯举行
2020-10-21 11:5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布达佩斯10月20日电(记者袁亮)中国华为公司20日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各界共同举办华为匈牙利子公司运营15周年和华为欧洲运营20周年庆典。华为重申了“在匈牙利,为匈牙利;在欧洲,为欧洲”的战略,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本地创新,助力匈牙利经济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匈牙利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凌宇在庆典仪式上说,过去15年,华为在匈牙利共投资了15亿美元,直接或间接创造了约2400个工作岗位。过去5年,华为在当地的采购达到2.46亿美元,对当地的税收贡献达2.77亿美元。华为如今为匈牙利80%以上人口的日常通信提供解决方案和支撑。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在仪式上表示,华为公司对匈牙利经济和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助力良多,感谢华为公司为匈牙利抗击新冠疫情所做的贡献。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临时代办刘波表示,匈牙利政府为中资企业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经商环境,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匈牙利投资兴业。

  在当天的仪式上,华为还宣布在布达佩斯成立了一所新的研发中心,聚焦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流媒体和超大规模分布式系统等领域。

  华为2005年开始在匈牙利经营,目前在匈牙利建有海外规模最大的生产供应中心——华为欧洲生产和供应中心,为5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供应和物流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63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