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法总统通电话讨论反恐合作等问题
2020-10-21 01:4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法国总统马克龙20日通电话,讨论加强反恐合作和深化两国协作等问题。

  据俄总统网站20日发布的消息,普京在通话中就法国首都巴黎郊区近日发生恐袭事件致一名教师死亡对法方表示慰问。两国总统同意加强俄法在打击恐怖主义和反对极端思想传播方面的合作。

  两国总统还讨论了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冲突问题。普京向马克龙通报了俄方为防止冲突升级和尽快恢复和谈进程所采取的措施。两国总统一致强调纳卡冲突各方遵守相关停火协议的重要性。

  两国总统同意加强俄法在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明斯克小组共同主席国机制和联合国安理会框架内的协作,并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63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