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电影展在京开幕 5部精品影片连映
2020-10-14 17:17: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张漫子)由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承办的2020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国际电影展映暨意大利电影展13日在京开幕,《托斯塔纳天堂》等5部意大利佳片在13日至18日进行展映。

  主办方介绍,国际电影展映活动从2015年至今已举办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主题影展,展映国际优秀电影作品近百部。

  意大利电影展精选了《托斯塔纳天堂》《闯入者》《西西里奇妙故事》《料理作曲家:瓜蒂耶罗·马切西》和《带魔术盒的男人》5部近年来具有代表性的意大利影片,涵盖爱情、悬疑等多种类型,累计展映10场。

  据介绍,中国电影博物馆今年还将与北京新影联影业及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携手举办匈牙利、波兰、保加利亚等5个国家的影展,让北京观众欣赏不同国家经典电影的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61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