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北部警方打死14名武装分子
2020-10-14 04:09: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13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北部萨卡特卡斯州安全部门13日发表公报说,该州警方12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警方在随后的交火中打死14名武装分子。

  公报说,萨卡特卡斯州警方12日在该州卡莱拉市进行例行巡逻时,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随后双方发生交火。警方当场打死14名武装分子,并缴获一些汽车、枪支及毒品等。有3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安全部门表示,将加大投入以维持当地安全秩序。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墨西哥全国有19个“有较强影响力”的贩毒集团和犯罪组织。另据报道,近年来,贩毒集团在萨卡特卡斯州争夺地盘,造成当地安全形势恶化。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