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社科院举办研讨会学习研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2020-10-12 21:53: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智库、中国边疆研究所12日在京举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研究暨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专家表示,研讨会充分反映了哲学社会科学界积极服务新疆治理工作大局的政治意识,学术界要积极构建新疆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研究的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撑。

  与会专家认为,新疆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繁荣发展离不开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与和谐。要在坚持各民族文化传统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繁荣发展新疆。

  “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经受了实践检验,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新疆智库理事长王京清表示,中国社科院将通过设立课题、组织学术研讨、开展调查研究等方式,在研究阐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发挥更大学术作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中国社科院举办研讨会学习研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59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