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潍坊农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10-12 21:4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齐晓军)山东潍坊农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及欧盟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12日在京举办的“首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

  据介绍,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是全国首个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2018年8月31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由农业农村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实施,主要目标是打造成为全国农业开放发展引领区、农业科技创新先行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据了解,“首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举行。博览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设优质特色农产品展区、国内食品展区、进口食品展区、技术服务及商品化设备展区、全国名优特产品展区、新媒体直播展区、网红产品展区和特色美食体验展区等九大专业展区。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优质食品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新技术及新产品推介会、新媒体现场直播、招商引资签约等配套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9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