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巴拿马少儿携手抗疫绘画大赛举行线上颁奖仪式
2020-10-08 20:0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10月7日电(记者苏津)2020中国巴拿马少儿携手抗疫绘画大赛线上颁奖仪式于当地时间7日晚举行。来自中国和巴拿马两国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巴拿马大学艺术学院、巴拿马ASA基金会联合主办。比赛分4至6岁、7至12岁和13至18岁三个年龄段。每个年龄组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播放的视频展示了部分参赛的优秀作品,包括水彩画、油画、铅笔画和中国国画等。作品表达了参赛者对中巴文化、中巴秀美风光的热爱,对中巴友谊的颂扬,同时也表达了坚定的抗疫决心。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说,全球正经历着新冠疫情蔓延的困难时期,在疫情面前,人文价值的力量和共同家园的认知成为人们携手抗击疫情的支撑。

  巴拿马文化部副部长冈萨雷斯在致辞中表示,他为巴中友谊不断加深感到高兴,同时也希望所有参赛的少年儿童能继续通过绘画这种艺术表现形式为两国人民的友谊添砖加瓦。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8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