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批11641个家庭获得北京市增发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2020-09-30 19:48: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丁静)为缓解小客车指标“摇号难”,北京市今年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记者30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已有11641个家庭首批通过核查。当日,北京市交通委向通过核验的“无车家庭”代表颁发了指标确认通知书。

  北京市于9月10日根据申请家庭积分及排序情况公布了2万个入围无车家庭。9月中旬以来,北京市人口、民政部门依托大数据信息系统,联合开展入围家庭成员亲属关系审核。截至目前,已有11641个家庭通过核查,其他已入围家庭的成员亲属关系核查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据了解,还有8359个家庭由于部分家庭成员为非北京市户籍、婚姻登记地为非北京市或国外等原因,暂无法通过北京市人口、民政部门的既有数据确认亲属关系,后续将通过线下核查或公证方式认定。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56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