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高院、江西省委追授胡国运“全国模范法官”等荣誉称号
2020-09-29 21:50: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胡国运身穿法袍照(2012年3月8日摄)。新华社发(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供图)

  新华社南昌9月29日电(记者赖星)9月29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共江西省委在南昌召开表彰大会,追授胡国运同志“全国模范法官”“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殉职。他长期奋斗在民事审判岗位第一线,始终坚持忠诚履职、秉公办案、无私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他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表彰大会上,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追忆了胡国运同志生前的点滴细节和感人事迹,在场人员听后深受感动和教育。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5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