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高端电动汽车成北京车展亮点
2020-09-29 19:4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日前报道说,高端电动汽车成为正在举行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亮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将快速发展。

  报道说,全球知名车企高管认为,市场对高端电动汽车的需求尤其旺盛,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经历市场调整和疫情影响后,目前已呈现复苏迹象。

  报道援引德国汽车品牌保时捷高管的话说,保时捷正在不断拓展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并计划推出价格更优惠、更具竞争力的车型。保时捷预期其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至少会达到去年的水平,甚至可能创新高。

  报道还援引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研究人员的话说,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将快速发展,电动汽车的普及还需进一步降低电池成本。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55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