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哥伦比亚宣布延长选择性隔离期
2020-09-29 14:0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波哥大9月28日电(记者高春雨)哥伦比亚总统杜克28日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该国现行的选择性隔离政策将延长至10月底。

  杜克当晚在防疫广播电视特别节目中指出,隔离期延长后,各项政策不变,防疫工作重点转向避免人员聚集,各地可能造成人员聚集的集体活动一律继续停办。

  哥伦比亚自本月起由强制预防性隔离期转入选择性隔离期。在此框架下,哥政府取消大部分限制人员流动的措施,但严格限制新冠确诊者、疑似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等人群出行。选择性隔离期间,各市镇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措施控制室内空间人数上限等,餐饮、文旅、体育、交通等更多领域在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前提下逐步复工复产。

  哥伦比亚是拉美第四大经济体,目前该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818203例,在拉美仅次于巴西,位列全球第五。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5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