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首个领导干部政德教育基地揭牌
2020-09-28 18:47: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记者邰思聪)28日,北京首个领导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在北京市八宝山革命公墓揭牌。

  据了解,政德教育基地分为“缅怀革命前辈,感悟信仰力量”“聆听先烈事迹,传承政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进前行”三个主题,安排了6个分教学点,重点讲述10余位革命前辈高尚的政德事迹。截至疫情发生前,已先期试运行并接待领导干部6批350余人,接待各区党员干部12批1600余人,引起强烈反响。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表示,目前,教育基地已抽调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以“涵养革命政德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领导干部”为题,打造政德教育精品课程,与现场教学互补呼应。

  据了解,北京市将坚持硬件、软件、队伍三方面统筹,优化政德教育流程,持续提升教学服务水平,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打造网上政德基地,提供更高标准、更加优质的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