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哈使馆举办云端歌咏比赛和中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2020-09-28 10:29: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努尔苏丹9月27日电(记者任军)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27日在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文歌曲大赛和中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丝路云端”中文歌曲大赛以“放歌云端,中哈情长”为主题,来自阿拉木图、努尔苏丹等地的参赛选手共提交65部参赛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出获奖作品。

  “光明丝路”中国知识竞赛通过网络进行,来自全哈17个城市的130多名选手参赛,最终角逐出10名获胜者。竞赛题目包括中国政治、经济、科技、外交、文化、艺术、教育等相关知识,其中包括中哈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双边合作内容。

  中国驻哈大使张霄在参加颁奖仪式时指出,本次活动延续了今夏“汉语桥”比赛和首届“丝路云端”中文夏令营的热度,数百名中文歌曲和中国国情知识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他们在活动中互学互鉴,共同交流,充分展示了知识才艺和热情。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55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