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警方侦破一宗特大跨省运输贩卖毒品案
2020-09-25 19:06: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广州9月25日电(记者毛鑫)记者25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广州白云警方近日侦破一宗特大跨省运输贩卖毒品案,缴获“摇头丸”12.74公斤、“飞仔”737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成功摧毁一个跨省运输贩卖毒品网络。

  办案警方介绍,目前一些新精神活性物质或麻醉药品被涉毒人员滥用,这些物质被称为“第三代毒品”或“实验室毒品”,其社会危害性不容小觑。“摇头丸”是苯丙胺类兴奋剂药品,具有精神致幻作用。“飞仔”学名尼美西泮,俗称“红五”“K5”,对中枢神经有抑制作用,过量服用会出现心脏受压、昏迷等症状,甚至导致死亡。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54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