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集中签约3280亿元重大文旅投资项目
2020-09-25 18:0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成都9月25日电(记者王迪)9月25日,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79个重大文旅投资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3280亿元。

  据了解,签约项目中,50个项目将于年内开工,省外企业投资占七成。由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与乐山市签约的系列项目签约金额最高,达到500亿元。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拟在乐山市投资建设会展中心、东风堰——千佛岩世界灌溉遗产、乐山国际旅游环球中心、大佛景区乌尤坝禅修小镇等项目。

  9月25日至28日,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等三大文旅盛会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同期举办。

  展会期间将举办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峨眉高峰论坛、中国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峰会等配套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