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欧航空9月29日恢复哥本哈根往返上海航班
2020-09-24 21:4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24日电(记者林晶)北欧航空公司24日在其官网上证实,将于本月29日恢复丹麦哥本哈根往返中国上海的直飞航班。

  根据北欧航空公司官网发布的消息,北欧航空将恢复哥本哈根和上海浦东之间的航班,频次为每周一班,每周二从哥本哈根飞往上海,每周四从上海返回哥本哈根。

  北欧航空说,重新开放往返直航对贸易往来至关重要,公司将致力于满足北欧国家与中国之间的商务旅行和货物运输需求。北欧航空提醒,从哥本哈根或经哥本哈根前往中国的所有乘客应携带并出示出发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客在旅途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此外,在哥本哈根机场,航空公司将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烧或出现感染新冠症状的乘客将被拒绝登机。

  由于新冠疫情,北欧航空自今年1月31日起暂停往返中国的直飞航班。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53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