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首批10所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学校挂牌
2020-09-21 14:32: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海口9月21日电(记者陈凯姿)海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日为10所学校挂牌,正式成立第一批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学校。

  海南热带雨林是我国分布最集中、保存最完好的岛屿型热带雨林。2020年8月10日,经海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协商,决定在海南省东方市江边中心学校、五指山市水满中心学校等10所学校,成立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学校,并于近日正式挂牌。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10所学校来自8个市县,基本覆盖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核心保护区域,近年来已策划多场自然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安排环保志愿者、自然体验导师等针对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研发、讲解课程,比如,用科学的方法捕捉昆虫,观察蝴蝶等昆虫的身体结构,了解珍稀动植物的习性。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52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