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消费扶贫月“京张篇”启动
2020-09-19 18:3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王立彬)以“全国消费扶贫月·大好河山瓜果香”为主题,张家口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19日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启动。

  作为第24届冬奥会共同主办城市,北京、张家口携手推出的这一活动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全国供销总社新合作集团、首农食品集团主办,张家口市扶贫办、张家口市供销合作总社、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承办。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56家来自张家口地区的农产品销售企业将通过“线下进北京、线上销全国”的方式,展示展销包括10个国家级贫困县、1个省级贫困县在内的张家口14个县区的50余个品牌3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

  张家口农产品进京销售活动将进一步带动贫困地区农民增收,激发扶贫领域企业发展活力,为张家口扶贫产业发展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此次活动还增设企业对接洽谈环节,帮助张家口扶贫企业搭建发展桥梁。

  首届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9月1日启动,今年消费扶贫月活动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旨在组织动员各方面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推动扶贫产业融入全国大市场,引导贫困群众通过劳动稳定增收。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5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