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始发开出疫后首趟旅游专列
2020-09-19 17:4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19日电(记者王贤)载着950名武汉游客的Y676次旅游列车19日上午从武昌火车站开出,驶往湖北省襄阳市,这些游客将开启为期两天的“乐在襄阳、爱在南漳、汉唐穿越”探古访幽人文休闲之旅。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行的从武汉始发的首趟旅游专列。

  武铁旅服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乘坐这趟“武铁旅游号”专列的游客将在双休日参观襄阳古城墙,探访南漳香水河,并穿梭于盛世唐城、古隆中、米公祠等知名历史文化景区。为确保游客出行体验舒适,武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乘降时间,在车站开通专用进站通道,设立专用候车区,并安排专人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合影拍照、行李搬运等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武铁将在旅游专列产品的开发、推广方面持续发力,推出针对中老年旅游市场的“幸福和谐号”系列旅游专列产品,以及“湖北人游湖北”“河南人游湖北”等省内外特色专列产品,形成资源互补、产品独特的优质线路,激发铁路旅游市场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51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