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首条卢布现钞陆路跨境调运通道开通
2020-09-18 11:29: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9月18日电(记者董宝森)17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举行卢布现钞陆路跨境调运通道开通仪式,哈尔滨银行黑龙江自贸区绥芬河片区支行通过绥芬河口岸,成功跨境调出3000万卢布现钞运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标志着黑龙江省首条卢布现钞陆路跨境调运通道开通。

  绥芬河是全国卢布现钞交易规模最大的口岸之一,此条跨境调运通道的开通,有利于实现中俄经贸往来的便利化、跨境金融合作的规模化。

  哈尔滨银行首席信息官梁勇说,哈尔滨银行现已获批从绥芬河口岸对俄跨境调运人民币现钞的相关资质,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对俄现钞跨境调运的规模化发展,实现全方位对俄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1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