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三大男高音”在天津唱响全球巡演第一站
2020-09-16 21:0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天津9月16日电(记者周润健)“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携手保利天歌节日交响乐团,9月15日在天津大剧院的户外亲水平台剧场上演了“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天津音乐会。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三大男高音”首次登台演出,唱响全球巡演第一站。

  当晚,广大观众不仅欣赏到了三位男高音歌唱家献唱的《祝酒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祖国慈祥的母亲》《重归苏莲托》等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以及中国民歌、外国名曲联唱,还欣赏到了著名指挥家夏小汤携手乐团带来的《红旗颂》《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序曲》等经典名曲。

  “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三人首次登台演出,而且是在天津大剧院的户外亲水平台剧场演出,对此我们无比珍惜。”莫华伦动情地说。

  天津大剧院于8月17日重启后,在户外亲水平台剧场推出了多场演出。

  据了解,到今年10月底,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等国内一流乐团,著名指挥家李飚、歌唱家么红、张立萍等多位名家还将逐一在户外亲水平台剧场登台。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5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