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瑞丽2例确诊病例病情有所好转
2020-09-16 21:0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昆明9月16日电(记者姚兵)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防疫指挥部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经国家、省级专家指导会诊,目前瑞丽市2例从缅甸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仍为一例“轻型”、一例“普通型”,均在定点收治医院接受中西医协同对症支持治疗,病情较入院时好转,无重症倾向。

  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表示,瑞丽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病例以来,得到了国家、省、州及兄弟县市的大力支持,目前共有来自四川省核酸检测队、云南省疾控中心、保山市、大理州、丽江市等的8支队伍632人,支援瑞丽市开展核酸采样、转运、检测等工作。同时,德宏州州级医疗卫生机构和其他县市抽调了564名医务人员支援瑞丽市核酸采样工作。

  龚云尊说,下一步,瑞丽市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助各项工作落实,争分夺秒完成核酸检测目标,充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进一步加强隔离治疗点和集中隔离点管理等工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云南瑞丽2例确诊病例病情有所好转-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502662